close

聽著安小姐訴說者跟她男友交往的情形
我提出的建議跟意見都是  阿嶽的歌  分手吧你們分手吧
愛情除了平等對待相互回饋之外更還有的是 尊重
如果 因為比較愛對方 就等於失去尊重的話
我想愛情對我而言真的還太遙遠
如果
出門卻把對方當隱形人 身楚不熟悉的環境卻竟故做自己的事情
把女朋友擺放在一邊
如果
睡前一通電話也沒有 兩個禮拜沒見面也說 會很久嗎?
如果許久沒見面 見個面卻嫌東嫌西 這個太貴 那個要花錢  八啦八啦的
如果
真的不重要的話
那什麼是有意義的事情 我想也都是個分岔的頭髮 看了真礙眼



如果答應我的事情 請不要鑽漏洞
不要答應我了
卻還是帶別人去
答應我不帶她去吃飯  卻帶她去別地方睡
是不是事情都要講的很清楚
避免
答應我不帶她去xxx卻帶她出國
答應我不幫他買飯卻幫她叫外送
是不是一切都要講的很清楚
你才了解我的心情

我要的是尊重不是報告
要的有參與感而不是被告知
 
我的心情 我想你永遠不懂
就像最後是聽的你的呼聲而不是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o3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